返回旧站

蒋远胜、吴平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西部财经领袖论坛

2018-01-27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行政办    点击量:

1月26日下午,由四川新闻网主办,清华大学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以“新时代、新榜样、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西部财经领袖论坛在钓鱼台精品酒店举行。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四川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城萌到会致辞。来自广州、云南、贵州、西安、重庆、四川的多位企业家到会参加。论坛发布了包括“财经人物”、“木兰领袖”、“领秀品牌”、“领秀机构”四大榜单的第二届“财经领秀榜”。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作为成都市农村金融综合配套改革第三方评估首席专家入选2017年度“财经人物”榜单,并受邀参加了以“新经济、新融合、商者无域、相融共生”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四川农业大学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以论坛学术支持单位身份为2017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机构颁奖。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