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8名同学获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项目资助

2017-06-07    作者: 田野    审稿:     点击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评审结果,我校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王楠等8位同学申报参与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的本科交换生项目全部获得资助。他们将于9月份赴法国南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除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差旅及生活费等资助以外,南锡高商还将免去公派学生在法国的全部学费。继我校于2013年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开展合作以来,公派优秀本科生逐年增加,今年公派人数达到历年最多。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2017年,全国计划选派5000名本科二年级(含)以上优秀本科生出国留学。项目实施范围主要面向“211工程”、“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及“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院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