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探索合作新模式

2017-06-27    作者: 田野    审稿:     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主任孙聪女士与英国教育中心(UKEC)项目部负责人陈丹玲女士来校洽谈,双方就中英合作项目的运行与管理进行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国贸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参与会谈。

   会上,吴平对孙聪女士一行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现状及中英合作项目的进展。

   围绕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前期合作“3+1本硕连读”项目的学分互换及奖学金设置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磋商。之后,双方就开展优秀本科生公派项目、公派出国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成立海外实践教学基地以及教师访学活动等新的合作进行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孙聪女士表示,随着四川农业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合作的深入,双方将积极拓展新的合作模式,提升国际发展空间,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由英国女王亲自授权的公立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2017年TIMES综合排名第30位,其中社会学专业QS世界排名36,社会科学领域世界排名141,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在最新的2015年全英学生满意度(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5)中,埃塞克斯大学以满意度92%,位居全英第二,并连续三年保持全英学生满意度前10。目前学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合作开设有“2+2”双学士、“3+1本硕连读”、“3+1+1硕士”“4+1硕士”及“1+1+1”硕士项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