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签订本科及硕士项目合作协议

2017-04-24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便捷通道,学校于今年4月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

经过友好协商,四川农业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签署了本科、硕士、交换学习等多层次的校际合作协议,将在全校本科生、研究生中实施“2+2”双学士学位项目、“3+1”本硕连读项目(四年获双文凭)、“3+1+1”本科交换及硕士项目、“4+1”硕士项目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本合作项目的目标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外语应用和沟通能力强、富于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极具人文知识素养、知识口径宽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该项目面向全校所有专业学生招生并给予了极大优惠。若语言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学生可以申请配读埃塞克斯大学学前英语课程。

 每位成功入读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在埃塞克斯大学就读第1年学位课程10%学费减免。成绩优秀者和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者经评定将分别有机会获得2500英镑与5000英镑的奖学金。参加“2+2”双学士学位项目顺利毕业且成绩优异者,若继续在埃大攻读硕士学位,将获得硕士第1年10%(2:2学位)、25%(2:1学位)、最高33%(First Class学位)的学费减免。

 据悉,作为一所英国女王亲自授权的久负盛名的公立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在2017年TIMES中综合排名第30位,其中社会学专业QS世界排名36,社会科学领域世界排名141,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在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排名第8,有超过1/4的科研成果在被评为世界顶尖。在最新的英国政府对159所英国院校研究实力的官方评估 (REF 2014) 中,埃塞克斯大学排名全英第19,有超过1/4的科研成果在被评为世界顶尖。在“世界100个最国际化的大学”评比中,埃塞克斯大学获评选为全球最国际化50所大学之一,在“全英学生大学满意度普查”中荣列第2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