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巴基斯坦管理技术大学校长高级顾问Faraz Ali来校访问

2016-03-16    作者: 沈倩岭    审稿:     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巴基斯坦管理技术大学合作会议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403会议室召开。巴基斯坦管理技术大学校长高级顾问Faraz Ali、南亚研究所所长宋志辉、南亚专委会曾旺到校访问交流,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主持,副校长王曙光、经济学院蒋远胜院长、国合处夏新蓉副处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曙光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对Faraz Ali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蒋远胜介绍了学院在国际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Faraz Ali图文并茂展示了学校的概况与优势。双方表达了创建学术交流项目的迫切愿望,并对进一步落实两校的交流合作做了详细探讨。通过交流达成了尽快开展中巴交流合作项目的共同意向,将在互派实地考察团、互设研究中心、暑期开展两国学生以及教职工交换学习、语言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