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副校长Jean-Claude GRASS先生莅临我院协商合作办学事宜

2016-01-31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1月27日上午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副校长Jean-Claude GRASS教授莅临我院,院长蒋远胜教授、副院长吴平教授,国贸系副系主任、国贸专业负责人李阳明副教授等教师与GRASS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中法交换生、2+2双学士、3+2双硕士等项目的运行与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院长蒋远胜对GRASS教授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随后介绍了2+2项目在我校的推广情况,蒋远胜说,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性,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是我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在政策和经费保障上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他说,四川农业大学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是亲密的伙伴,通过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创新了人才培养的模式,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GRASS教授表示,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拥有EQUIS,AMBA,AACSB三重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合作项目的师生应该加强联系,在课程资源、联合授课等方面互通有无,双方要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商贸人才。只要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定会走出一条合作共赢道路。  

       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配套政策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