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18名法国南锡高商“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到我院学习

2016-03-19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第三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开学典礼在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举行。南锡高等商学院校长Florence LEGROS 、副校长 Jean—Claude GRASS,国合处处长张小平、学院院长蒋远胜出席了会议。来自法国、摩洛哥的18名交换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吴平主持。

       院长蒋远胜致辞,对法方校长和学生致以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此次交换生项目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实习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留学生寄语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通过一学期的理论课程学习和企业实习实践,积极感受和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商务贸易,为自己的留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校长Florence  LEGROS介绍了法国南锡商学院情况,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交换生代表raphaelle 上台致辞,表示到四川农业大学求学将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对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为期四个月的中国生活满怀期待。

       据悉,学校于2013年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启动合作以来,共派出50余名优秀学生出国进行为期1年的交换学习,接收40余名留学生到校学习,今年也是法国交换生到校最多的一年。双方学生通过互派交流学习,体验不同文化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商务能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