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和国贸系联合开展“迎春送福”主题工会活动

2022-01-14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加强金融学系和国贸系互相交流和学习,提高教职工集体荣誉感,两系工会小组于1月14日在温江西园举行“迎春送福”主题工会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仁辉,以普通工会会员身份与两系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你划我猜、九九乘法表、正话反说和谁喝了醋等项目。你划我猜:参赛选手分为两组,每组两人,一人描述目标词但不能说出目标词所包含的字,另一个猜。哪一组率先答出5组即获胜;九九乘法表:所有人围成一圈,一人任意说两个数,如“3-7”,下一个人的回答必须十位数正确而个位数错误,如回答23获胜,21或34则失败;正话反说:主持人说出一个词,参赛选手必须按照相反顺序说一遍,如“新年好”,则回答“好年新”;谁喝了醋:分成两组,每组4人,每人倒一杯可乐,其中每组有一人是醋,哪组能猜出对方哪位成员喝的醋则获胜。


    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参与者在喜庆的氛围中加强了党史等相关知识的学习。例如你划我猜游戏中,目标词不仅包含“内卷”、“工具人”等网络热词,也包含“洛川会议”、“学术为天”、“李延年”等党史、川农大精神相关内容。每个活动获胜者均获得了相应的小礼品。活动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