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八次会议

2021-12-29    作者: 经济学院工会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28下午,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次会议在1309会议室召开。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仁辉,副院长吴平,教代会主席兼工会副主席李阳明,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蒋远胜作了题为《聚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十四五”背景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风建设、科研工作及平台智库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引才育才、经费管理与使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所做的各项工作,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科研产出等方面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要点和努力方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蒋远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一流经济学科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广大教职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新春的祝福。

何仁辉作了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配合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参加民主管理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健康有益文体活动、合理使用工会经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将继续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深入细致关心、服务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教代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报告,并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工会、教代会工作安排上来,全面对照“十四五”任务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随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何仁辉为学院工会主席,肖诗顺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兼教代会主席。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