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09-06    作者:     审稿: 何仁辉    点击量:

各工会小组:

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并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现对教师节庆祝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围绕主题组织开展好庆祝活动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请各工会小组紧紧围绕这一主题,按照“简朴、热烈、隆重”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小型多样的学习、座谈、观摩等活动,让每位教师感受到自己节日的氛围,从而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队伍、鼓舞士气,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二、教师节学院系列活动安排

1.近3年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9月7日(周五)上午10:10

地点:成都校区1教403会议室

2.教师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各工会小组召集本组教职工再次集中学习第三十个教师节《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附件1)、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附件2),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附件3)。通过学习,教育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求教职工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鞭策教职工进一步弘扬“川农大精神”,乐教爱教、甘守讲台、为国育才;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优质的工作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科研工作。

注:请各工会小组将活动新闻稿及时报党委办陈郡雯老师处。

3.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各工会小组在党委办蔡丹老师处领取《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组织本组教职工于9月10日前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4.启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制定。

学院工会将启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的草拟工作,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力争尽快定稿后发布实施。

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深入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和学院《关于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附件4),把努力完成“五点着力,五面促进”的主要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营造“齐努力、同奋斗、互帮助、共进步”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经济学科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济学院工会、教代会

                                                                            2019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