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08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学院工会于2018年3月7日—8日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举办了《女性职场社交礼仪及形象塑造》专题讲座、幸福田园湿地公园户外游园、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等系列活动。

    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仁辉,教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李阳明与女教职工们开展真情座谈,畅谈女性在工作、家庭中的面临的压力和遇到的困惑,分享各类缓解心理压力,振奋工作激情,平衡工作与家庭的方式方法。整个座谈轻松、欢快、温馨,现场不时传出女同胞们阵阵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蒋远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女教职工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女教职工们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新时代女性,顶起学院新发展新辉煌的半边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