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比赛

2023-03-09    作者: 罗利娟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学院工会于38日在71407开展了 “三八”妇女节花艺比赛。

活动开始,在专业花艺师的讲解下,大家挑花选叶,构思主题,相互切磋。插花是一种造型艺术,每一份花枝之间的虚实、舒紧、扬抑的机能变化与平衡关系,都无声地表达着每一位创作者的情感与思想意义。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一件件或雍容典雅,或调皮疏放,或清丽雅致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

       

       比赛接近尾声,经过两位插花师的精心挑选,共6件作品获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翅,学院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肖诗顺为获奖老师颁发精美的奖品。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学院女教师们看着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成就感满满,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在温馨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获得了女老师们的高度评价,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掌握了插花的制作技术,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生活幸福感。插花活动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对美的热爱,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老师们更有激情地投入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学科建设中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