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作者: 张洪瑞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支部党员重温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学院金融学与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80余人联合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联络人姜秋睿主持。

    姜秋睿领学《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四史”主题材料,让支部党员重温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支部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员先锋队队长、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赵霜表示,通过“四史”学习,将以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

    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马宪瑶谈到,在刚刚进行的有关党史的学习中,对于党史的学习和了解并不能只停留在对于某些时间点发生的事件的记忆,更应该从中学到可以应用到实践中的经验教训。她结合今天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为榜样,表示党员、青年团员要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


    分享结束后,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张成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