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9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9    作者: 蒋龙志 贾鑫鑫 汪开慧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2019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龙志主持。

    马谦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共同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阶段讲述过去共产党人辛勤的奋斗历程。

     支部成员围绕所学“四史”知识和自身经历分享如何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蒋龙志表示,我们应当学习张桂梅同志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要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让大家知道身边有我们这群共产党人,在关键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何欣林谈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青年共产党人要积极重温四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陈金秋同志表示,作为农校学子,我们要接过前人的“接力棒”,把文章写在大地上,把自己的科研成果应用在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学习“四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秉承“川农大精神”,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