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作者: 唐锦洋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月15日晚,学院投资系学生党支部在B教509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支委唐锦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随后吴霜、阳镇遥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热点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和想法。随后,唐锦洋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一些呈现过去五年或一年国家发展的重要数据,并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热议的全国两会代表提案、国务院改革与大学生就业、金融监管部门改革密切相关的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学生党员如何在毕业论文开题、撰写以及升学就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杜绝一切学术不规范行为同志们一致认为必须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建设、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所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在学术上的创新、在升学就业上的带动作用、在工作中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前进方向有了更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力争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自能力、支部建设提升一个层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