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月14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C409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臧敦刚主持,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臧敦刚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此作为指导,促进学院、金融学系以及个人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臧敦刚强调了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这对于加强党员党性和民主集中制观念、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也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体现。会议还对标《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对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明确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改进方向,包括理论学习制度化、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化以及加强党员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