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节俭与理性消费”三月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28    作者: 投资2001班刘贝丫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1年3月26日中午12:00整,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投资2001班的40名同学进行了为时4小时的“节俭与理性消费”志愿宣传活动。

为丰富小班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本班同学对节约的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节俭并理性消费;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主体意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自觉践行节俭美德,拒绝非理性消费。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养,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良好空间,从而开展了此次志愿活动。

“节俭与理性消费”素来是一个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志愿者们也想通过这次活动宣讲向同学们宣传其重要意义,不仅要向他人宣传,更要规范自身的行为。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前期准备好的有关“节俭与理性消费”的传单分发给校园里的同学,向他们宣传“节俭与理性消费”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被宣讲人认真聆听,真正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大家都受益匪浅。

“感谢这次志愿活动,让我对节俭与理性消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一定严格自律。”投资2001班王格新同学这样说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