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志愿者与惠民社区居民一起欢度中秋

2017-09-27    作者: 张娴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共同欢度中秋,2017年9月27日,我院志工部联合惠民社区举办了一场“社区过中秋,共叙邻里情”的中秋佳节活动。

 

 

除我院外,此次活动还有多个单位机构共同参与,其中包括惠民社区周边的健身俱乐部、小学舞蹈团、成都市第五医院等。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邻里间和睦相处的良好状态,也展示了惠民社区矢志不渝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形成健康和谐的社会风尚的坚定决心。

 

 

惠民社区如此循序渐进地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不仅继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强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并且充分发挥了社区文化的导向功能、凝聚功能、激励功能和辐射功能,有利地促进更好的社区管理与服务、塑造社会和谐形象,为新时期新中国打好基础建设。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