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举办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招新宣讲会

2021-10-12    作者: 刘毓山    审稿: jjxy    点击量:

 10月11日晚,我院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招新宣讲会在第四教学楼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在4A106室、4A405室分两场举行。

 活动开始,党员先锋队主干部对《关于规范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团学组织招新的通知》进行了文件解读。本次招新分为第一志愿阶段、第二志愿阶段以及补录阶段,有意愿的同学可根据自身特点以及规划,选择适合的部门作为不同阶段的志愿。

 在一楼专场,党员先锋队其下设的四个部门首先进行招新宣讲。在宣讲中,四个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能、部门文化以及部门日常活动,涵盖了入党流程管理、党校培训、党员信息维护、党建精品活动和主干管理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党员先锋队作为学生组织充分连接党建系统的重要作用。

 紧接着团委下设部门依次进行了招新宣讲。各部门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职能以及资源优势,涵盖组织协调、推文创作、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数码制作、志愿活动、二课运营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团委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引领统筹作用。

 与此同时,在四楼专场,学生会下设八个部门为新生们带来了招新宣讲。各部门涵盖了就业规划、后勤服务、学习信息、赞助联络和文体组织等多个方面的职能介绍,全方位体现了学生会与学生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

 最后,我院文体兴趣特长团队的19个队伍依次对团队进行了介绍。文体兴趣特长团队遍地开花,不论是唱歌跳舞、辩论话剧、器乐主持还是足篮排、羽毛乒乓、田径健美,我院兴趣特长团队无所不包,展示了我院学子在课堂之外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本次招新宣讲会,2021级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兴趣特长团队的风采。我们也相信我院学子都能够在学生团体联合会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在“经世济民,厚德博学”院训的号召下,在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中,提升自我的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