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单项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0-13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2019、2020级各小班、各位同学:

现将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单项奖”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0-2021学年度我院全日制在校在读本专科生,且参评学年未受纪律处分和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在参评学年内获得以下奖励范围”所列成绩的,可以申请单项奖奖励

二、奖励原则

同一项目多重获奖的按最高级别奖励,不重复奖励。院设单项奖实行奖金总额限制,超过则按比例折算奖励。

三、奖励范围

用于申请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的获奖证书、成绩单或发表学术论文(以正式见刊或网络刊载为准)等时间须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含当日)。已经申请过的项目奖励不再重复奖励。

备注:学业深造奖、校优秀毕业论文奖励在每年5-6月开展(限毕业年级学生申请)。

(一)校设单项奖

1.英语国际化能力考试奖

详见《四川农业大学本专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学字【2021】4号)(附件1P2。

2.重大赛事竞赛奖

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奖。同一项目多重获奖的按最高级别标准奖励,不重复奖励。

注:此奖励无需学生申请,由校团委提供学年获奖数据,直接奖励。

详见《四川农业大学本专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学字【2021】4号)(附件1P3。

(二)院设单项奖

院设单项奖实行奖金总额限制,奖金总额2万元,超过则按比例折算奖励。每项奖励金额待全院申报情况汇总后由学院研究决定。

1.学术论文奖。

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SCI、SCI、CSCD(核心版)、CSSCI(核心版)期刊收录论文;

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EI、AHCI、ISTP期刊收录论文,以及《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摘)及《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

③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2.学术著作奖。

以主编、副主编出版专著。

3.知识产权奖。

发明专利。

注: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不奖励。

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其他竞赛奖。

本项奖励实行项目预设,定向申报制度,仅限在学校公布受理的项目内申报,其余不予受理。

2021年学生单项奖学金竞赛类预设目录详见《关于公布 2020 年学生单项奖学金竞赛类预设目录的通知》(学字【2020】6号)(附件2)。

③以项目(团队)第一负责人身份(带队)参加竞赛并获国家级、省级赛事的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或金奖、银奖、铜奖,按比赛层次和获奖等级予以奖励。

三、日程安排

1.学院定于10月1312:304-A406教室举行咨询答疑会,欢迎全院同学自愿参加。也可于10月13日18:00前通过邮件形式提问,邮箱:1457149680@qq.com

2.申请单项奖的同学须登陆“学工管理系统”,10月18日18:00前完成系统填报(重大赛事竞赛奖无需申请)

3.各小班学习委员于10月18日18:00-19:00将小班各项单项奖纸质证明材料(奖状、发刊证明、成绩单、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术论文奖统计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单项奖其它竞赛奖统计表》(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1教421办公室。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凡是在评优评奖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评优评奖资格。

2.时间紧迫,请各小班、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评选申报工作,逾期未递交申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3.各班级在评选过程中如有疑惑或问题,可咨询学院:

学习部张寒放 TEL:15736496264 QQ:1026034688

学习部刘金杰 TEL:18223723135 QQ:19744290

学院团委办公室罗老师,电话028-86291370,办公地点1教421办公室。

附件:

1.《四川农业大学本专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学字【2021】4号)

2.《关于公布2020年学生单项奖学金竞赛类预设目录的通知》(学字【2020】6号)

3.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术论文奖统计表

4.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单项奖其它竞赛奖统计表

5.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手册》(2021版)

                                                         经济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