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不忘师恩,砥砺前行”教师节倡议书

2021-09-0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学生党、团、学组织,全院同学:

    “三尺讲台守初心,四季耕耘育桃李”,在第37个教师节和学校建校115周年之际,经济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向全院各学生党、团、学组织,以及每一位经院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心怀感恩,表达诚挚情意。以问候、敬礼、消息、板书等 “零花费”、有温度的方式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二、厚德博学,共建优良学风。以严肃的纪律、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堂课,用渊博的学识、优良的学风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

    三、经世济民,传承“川农大精神”。研学经世方略、苦练济民本领,争做“川农大精神”新时代的践行者、传承者、弘扬者。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经济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

2021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