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班、团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10-13    作者: 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

根据《本科生班、团量化考核办法(试行)院团字[2020]2号(附件1)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班、团量化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2017、2018、2019级各本科小班

二、 考核方式

小班提交相关材料后学院审核计分

三、 考核内容

学院将依据《本科生班、团量化考核办法(试行)院团字[2020]2号(附件1),班团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发展规划、宣传报道、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培养、集体荣誉、日常教育管理中的计分方法以及各小班实际情况计算班、团量化考核分数,考核结果将作为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以及班级评优评奖指标划分的重要参考指标。请各小班务必仔细阅读《经济学院班团量化考核指标》(附件2)后填写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请有意向参评“优秀班集体”的小班自行设计班级申报书,其中须包括以下内容(第二、三部分为重点考核内容):

1. 第二部分制度建设;

2. 第三部分发展规划中的班团规划寝室规划、个人规划中生涯规划课程、生涯规划培训的情况

3. 第四部分宣传报道简介;

4. 第六部分学生骨干培养中核心学生干部人数、主要学生干部人数和普通学生干部人数(包括校、院、班三级团学组织);

5. 第七部分集体荣誉中班级获奖情况及证明材料。

6. 第一部分日常教育管理中的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开展情况

   若不参评“优秀班集体”,请班级填写《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班、团量化考核自评表》(附件3),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可另附页)。

   另外,评优评奖工作将于近期展开,时间安排较紧,请有意愿参评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的班级或个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答辩PPT,以更充足的进行答辩展示。

四、 材料报送要求

    各小班需在10月18日1200之前将班级申报书或附件3电子档以“班级+是否参评”命名发送至邮箱sicaujjxyxxb@126.com ,并将纸质档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于10月18日18:00-19:00交至一教421学生会办公室处。

五、 咨询

若有其它疑问,请咨询学生会办公室:

刘博文 Tel:1838498184 QQ:2879016905

    于耀威 Tel:13332229311 QQ:1802236145

附件:附件1:《本科生团量化考核办法(试行)》

      附件2:《经济学院班团量化考核指标》

      附件3:《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班、团量化考核自评表》


经济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