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毕业生电影展成功举办

2016-06-14    作者: 蔡佳妮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光阴流转,又是一年毕业季。经前期精心准备和铺就造势, 2016年6月12日至13日,由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经济学院“经生有你,青春正好”毕业生电影展在操场主席台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及各班班主任与2012级毕业生们共聚一堂,观看演出。
    此次影展共开展两天,除了重头戏——青春电影放映外,同时也融入了啦啦队表演、小品以及歌曲等多种形式为影展添彩。电影展首日,经济学院啦啦队的热辣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热烈气氛;紧接着小品表演《兄弟再见》追忆大学四年生活点滴,生动贴切的语言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现场也惊喜不断,经济学院文娱部精心准备了“爱就大声说出来”、“幸运抽奖”等活动,不仅成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为想要表达自己内心谁想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舞台。最后影展重头戏在歌曲《不说再见》动情的余音中开映。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还原成长中的青春烦恼,一段段填满青春情愫的故事片段将现场带上高潮。影展次日,电影《夏洛特烦恼》放映,影片精彩迭起,搞笑处现场笑声连连,动情处,同学们若有所思。

此次的电影展,带着毕业生们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川农岁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影片可以回放,青春无法重演,电影中的镜头如定格的时光,这份盛大的离别礼物是经院毕业生与川农的正式告别,为2012级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经生有你”,毕业快乐!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