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励志笃学,成长成才”——学院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31    作者: 易珂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育人环境,11月24日-12月30日,以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牵头,各专业、各班自由开展的“励志笃学,成长成才”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主要针对学院2013、2014、2015级各小班开展。其中,“经济学院2015年优秀学生宣讲团”嘉宾的助力宣讲是本次活动的一大创新点;学院在各项资源方面的充分支持,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各小班围绕相关主题,自由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是本次活动的一大重点。

活动中,各小班或各专业联系邀请“2015年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嘉宾与大家分享关于班级建设、自身学习、技能提升、创新实践的感想与经验,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此外,为活跃现场气氛,国贸2014级朗诵表演“论语”,金融2013级班会增添了“头脑风暴”知识抢答活动及其它趣味性和互动性兼备的游戏;经济2015级班会设置了书写心愿卡片的环节,动员大家积极为班级及个人建设建言献策…活动最后,班主任主题班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引导同学们思考与探索未来关于自身的、班级的发展目标与任务,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追逐梦想,为实现人生价值在大学四年里尽情挥洒汗水。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凝聚了优良班风学风建设的共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励志笃学,成长成才,经院学子正在前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