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填写2023届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2023-05-09    作者: 经济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2023届毕业生:

因《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将装入个人档案,之后无法更改,可能会对以后的工作生活产生影响,请各位毕业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填写此登记表。现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学院5月10日(本周三)中午12:30各毕业班班长进行《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的相关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原则上均需线下参加,具体地址和会议链接详见后续通知。各位班长认真学习后,做好本班级填写事项的解读和答疑工作

2. 请各班班长(如未返校,可委派一名已返校代表515(下周一)下午18:00-19:00经济学院小白房领取本班毕业生登记表纸质版

3. 每位毕业生须参照填写模版(附件1)认真完成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2023)》(附件2填写完成后交至班级负责人处。

4. 各小班按照班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收集整理后,517(下周三)17:00-18:00递交经济学院小白房。毕业生登记表需全部手填,不可涂改,请大家务必认真填写。

   5月18日-21日,学院审核,签写学院意见报学校。

5. 如有疑问咨询学生会办公室:

王一雯 qq:1519362809   tel:19382014494

冯露译 qq:1255067579   tel:15123386400



附件:

1.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

   2.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经济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35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