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举行2022届本科生授位仪式的通知

2022-06-08    作者: 经济学院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定于2022年6月9日14:30-16:00在麦立方举行“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生授位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程

1.司仪介绍主席台就座领导,宣布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讲话
4.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宣读2022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经济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5.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
6.教师代表投资学系郭丽丽老师发言
7.毕业生代表付太飞发言
8.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登才教授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9.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宣读各专业授位学生名单;毕业生分组上台接受授位,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学生颁发学位证

二、学位授予安排

1.毕业年级各班按座位表就坐,授位结束后不可离开会场,需按工作人员引导返回空座位就坐,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

2.按11人一组由主席台就座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后请面向相机进行授位合照,学院拍摄点仅提供22人11位老师和11位同学)的合照。

三、其他要求

1.疫情期间,不再集中列队入场,请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入场后按照座位示意图找到贴有自己名字的座位就坐,不得随意在会场内走动。

2.所有参会毕业生应佩戴口罩,着学位服入场,列队和就座须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避免相互接触(如:握手)。

3.毕业班班主任请于“嘉宾区”就坐,亲友不能进入会场。



附件:

1.2022届本科生授位仪式座位示意图

2.毕业生学位服着装规范


经济学院党委办

2022年6月8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