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举办求职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22-06-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全院同学:

简历是用人单位了解求职者的第一通道,是求职者叩响职业大门的敲门砖。制作一份内容精炼、式样设计合理、突出自身特色和优势的简历对广大同学而言是求职成功的关键一步。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学院特举办此次求职简历制作大赛,欢迎大家积极参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和对象

2019级全体学生须完成个人求职简历交小班班长,参赛方式为班主任推荐;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赛。

二、比赛日程安排

69-19日:2019级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参赛者,制作并提交电子版个人求职简历,简历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2019级同学交给小班班长,由班长收齐后发送给班主任审阅。其余年级参赛者自行发送至QQ邮箱:3569358092@qq.com

620-26日:班主任审阅、推荐,2019级各班于6月26日下午6:00前提交本班推荐简历(不少于10份)至QQ邮箱:3569358092@qq.com

627-7月3:学院邀请企事业单位人事招聘专员对参赛简历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12份简历给予奖励。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纸张A4大小,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参赛简历必须由参赛者个人自行设计、制作,且能反映个人特点(简历内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必填);杜绝各种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简历内容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并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适当填写虚拟求职信息;要求内容完整、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整体布局构思新颖、大方得体、实用性强,能吸引用人单位的眼球。

四、评分细则

 

五、奖项设置

比赛奖项:

一等奖(2名):奖金300+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200+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100+证书

 

如有疑问,请联系经济学院生涯规划部:

何同学qq:1743092043

钟同学qq:2486338515

胡同学qq:1011524163

 

 

 经济学院

20226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