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签订系、所目标责任书 团结拼搏谱写创业新篇

2021-09-0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学院在1教403会议室举行系、所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院长蒋远胜分别与经济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学系、投资学系和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责任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抓好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新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是每一位川农大人在这个新征程上都应当也必须担负的历史责任。

    领导班子强调,全院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提高这种政治站位,更要把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到学院立德树人、学经强农的使命中。要把我们的认识高度统一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具体落实在教学、科研、服务乡村振兴,传承创新文化中,重点聚焦到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上,科学对接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上。

    领导班子指出,科学对接和完成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关键在干部。院领导挂帅示范当然重要,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领队攻坚尤为重要。全体干部要学在高处、想在一处、冲在前处、干在实处,时时能聚力、处处能表率、事事能担当。希各系、所负责人真正成为学院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组织者、推动者、完成者。

    各系、所负责人逐一发言,并一致表示,在任务书上签字是庄严的承诺,感到既更有压力、也更有动力,既更有方向、也更有指向,既更有决心、也更有信心。各系所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对照“十四五”任务要求,带领系所上下齐努力、共拼搏,用经济学人干事创业的热情、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攻无不克的智慧,全力把各项指标变成务实行动,把发展蓝图变成现实成果。


经济学系签订目标责任书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签订目标责任书

金融学系签订目标责任书

投资学系签订目标责任书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签订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