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研究所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及研究论证会

2021-01-18    作者: 李杰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了支撑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做好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于1月15日下午,在一教406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及研究论证会。会议由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申云博士主持,会议邀请了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彭艳玲、张海霞、张华泉、李佳伽、潘世磊和李杰博士等老师参会。

    会上,院长蒋远胜首先强调了研究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然后重点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点、各位老师的研究选题和研究思路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指出,研究所的重要职能是科学研究,支撑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和发展,因此,研究所的每位老师都要以科学研究为己任,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做贡献,为个人发展进步添砖瓦。他强调,好的研究选题是成功的一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定要认真研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结合个人研究基础和学院研究特色,仔细斟酌研究选题,充分论证。

    申云、彭艳玲、张海霞、张华泉、李佳伽、潘世磊和李杰博士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和研究思路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应的研究选题和研究思路。各位申报基金的老师表示很有收获和启发,在接下来的申报过程中将充分考虑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抓紧时间进行申报,力争项目立项成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