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2020-12-30    作者: 罗利娟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29下午,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次会议在1309会议室召开。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仁辉,副院长吴平,教代会主席兼工会副主席李阳明,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蒋远胜作了题为《聚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经费管理与使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蒋远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广大教师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何仁辉作了2020年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配合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关心困难教职工、服务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合理使用工会经费等方面向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教代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工会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深入细致关心、服务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漆雁斌就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好相关要求,完成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了讲话强调。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责任担当;二是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把教师工作、个人理想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通过工教代会反映老师们的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增强老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漆雁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新春的祝福。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教代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报告,并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工会、教代会工作安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