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和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川农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4    作者: 郑智立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与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学生公益朗读者协会、学生风吟口琴协会、学生国色茶艺协会共同协办的“川农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成都校区200余名青年团员参与活动。

    在学生公益朗读者协会演出团的深情朗诵声下,本次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满怀信心,声情并茂,有慷慨激昂的呼吁,也有如沐春风的诉说,让每一位观众在悦耳的音乐中深受感染。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的临场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妙语连珠,应对自如,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在比赛环节,来自雅安校区杨延易同学凭借自己出色的演讲能力和对川农大精神的独特理解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两校区演讲比赛的冠军。“你们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懂得了川农大精神,更加懂得了川农,无论演讲技巧还是内容,你们都很不错。”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鲁承洁点评道。

    “在川农大精神命名二十周年之际,能够参加这样的一次团日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杨延易这样说道。通过这次比赛,她对于“川农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将会更好地传承和践行“爱国敬业、团结拼搏、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牢记新时代川农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刘言、李宁、陈永欢、鲁承洁、康琴、程一林等会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团日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新茂品华章,共识川农魂”演讲比赛为主,历经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后,共有来自成都、雅安两校区的七名同学脱颖而出。以“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为核心内容的“川农大精神”,是学校在近百年办学历程中积淀、凝练而形成的、为全校师生所普遍认可、共同追求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和行为规范。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院和各协会团员青年更好感悟“川农大精神”,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传承和践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