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考察

2020-10-22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0月19-21日,四川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教师到我院交流考察,双方就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做了充分交流。学院及经济学系两个层面分别与来访交流人员展开教学研讨,与会人员有四川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攀、经济学系罗成教授,教研室主任陈安全;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副系主任郑勇、实验室黄洪桥、及经济学各课程负责人。

    座谈会上,吴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四川民族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陈安全提出在经济学专业建设方面师资缺乏、教学硬软件不足、实验基础薄弱等面临的困境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黄洪桥老师介绍了我院经济实验中心在云桌面管理、行为经济金融实验室建设、数据库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各经济学课程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所负责课程交流了理论教学和实验实践教学模式方法,并向对方分享了相关课程资料。最后,四川民族学院对川农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双方均期待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