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7-11    作者: 林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710日,为帮助暑假留校同学了解留校管理安排,切实落实学校防疫防控管理要求,经济学院面向学院全体2020年暑假留校学生召开了线上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权益部就暑假留校安全问题及留校管理工作对暑假留校学生开展了专题教育。

据悉,本次暑假留校生共有383名,由学院团委老师牵头,学生会权益部开展负责,设置了以班级、年级、学院为单位的学生留校负责人层级管理制度,明确管理职责,以便对留校同学有序高效管理,使得留校同学能及时准确地接收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安排,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

同时,为响应全民防控疫情的号召,学校对于假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也意味着本次暑假留校管理要求将更为严格,学校会根据现实情况实行“闭环管理”或“封闭管理”,严控留校同学请假出校程序、返校时间等。班级负责人进行“每日一点名、两打卡,每周一查寝、两反馈”的管理机制,各级负责对离校动态进行统计记录,保障留校生暑期期间在校安全。会上,权益部林艳同学对留校生在校期间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了留校日常注意事项及请假外出、离校流程等,并强调了各级负责人的职责,督促各级负责人协助学院做好其他留校学生日常管理事务。

会议过程中,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并在答疑环节积极提出问题,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会议结束后,相关年级负责人与学院负责人就暑假留校管理工作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