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为毕业生争取成都市“一村一大”定招补录机会

2016-06-16    作者: 胡永波    审稿:     点击量:

6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带领2016届本科毕业生共17人先后前往成都市双流区、温江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成都市“一村一大”补录面试。

此次补录面试,是在学院全面准确掌握就业困难学生具体情况的基础上,针对他们的就业意向,通过与成都市双流区、温江区、龙泉驿区、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联系争取得来的机会。通过同学们的自愿报名和班主任的遴选推荐,学院共收到成都校区22名同学的报名。616日,何仁辉带领同学们一早出发,马不停蹄的赶场,先是与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交流座谈,介绍情况,极力推荐,随后根据单位要求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在行程中,在面试前,何书记总是见缝插针的给予同学们面试指导和加油打气。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但内心始终充满感激和自信,他们纷纷表示“有了学院的关心支持,有了何书记的亲自压阵,我们充满信心,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

据悉,经学院的联系推荐和带队面试共16名同学被补录为成都市的“一村一大”,其中经济学院10人,管理学院3人,风景园林学院2人,环境学院1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