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90名毕业生完成全国就业能力认证(NET)测评

2016-11-03    作者: 曾雨柔    审稿: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一对一的精准指导,经济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青春启航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项目”,学院共有290名同学参加全国就业能力认证(NET)测评。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于今年6月开展了项目宣讲动员会,并于99日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长支书专题会,安排布置测评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动员,督促提醒,学院共有290名同学完成了高质量测评。

同学们在完成在线测评的48小时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分析报告,并可通过关注智联招聘公司的“NET职通车”微信号完成就业岗位的精准匹配,实现就业大学生与用人企业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此外,中国创业投资协会还将提供大学生创业服务,设立专项扶持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

据完成测评的部分同学反映,此次测评针对自身能力,兴趣和意愿等方面对大家做了深刻剖析,为正确认识自我,选择合理就业渠道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择业就业能力,让大家获益匪浅。正如国贸201301班欧丽同学所说:“经过青春启航测评,我清晰地了解到了自己的性格以及适合岗位,一定程度上帮助我在面临择业时做了一个快速精准的选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