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全英文专业参访跨国企业开展沉浸式实践教学

2023-05-19    作者: 李旭、宋涛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国际贸易综合实践教学提高国际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学院和企业实现人才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在宋涛老师的带领下,赴成都市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对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国际工程部领导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先进性及用途、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员工福利、国际业务等公司概况,并组织大家参观了研发室、技术室、员工休闲娱乐区及员工宿舍,同学们对公司的产品研发、营销理念、国际市场和国际业务等有了初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公司还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与国外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引进先进的研发、制造、检测设备,建立了专门的创新体系,同时与社会先进单位、实验室和个人合作,建立了检验医学创新开放实验室,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储备专业知识,更好地为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言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化理念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国际业务,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就业热情,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不仅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