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作者: 李杰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为全方位、深层次学思践悟全国“两会”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3月14日在1420办公室组织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代理书记李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会围绕“什么是全国两会”、“过去几年中国的发展”、“今后如何发展”、“新时代教师的责任”四个环节展开。首先,李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参会教师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在学院学科建设、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工作计划。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担当的精神姿态,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