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3-16    作者: 朱玉 钟贝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15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1425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在家院领导、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各系室主任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远胜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研判了本学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部署了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他强调,班主任老师要以“帮助一名学生就好业,就是造福一个家庭”的站位,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做好小班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指导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一人一策建立好毕业生就业档案,有针对性地做好指导和帮扶。

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构建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就业秘书五级一专的就业工作体系是学院巩固拓展“三全育人”综改成果的必然举措。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系主任、班主任签订毕业生就业去向目标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坚定决心、更实举措强力扭转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形势,力争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目标任务。

金融201904班班主任刘艳老师分享了转专业班级有效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指导考研失利同学迅速转出国出境留学的具体做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