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4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19带领投资学系和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代理书记黄洪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民盟盟员李后建教授列席会议。

黄洪桥首先介绍了本次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3政府工作报告》摘要。大家围绕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八项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与分享。

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系室、中心工作任务安排。系主任兼实验中心主任张剑强调必须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系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所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系室、中心工作的有效成绩,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系室、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