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大讨论

2023-03-09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统一规划部署,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带领投资系和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讨论活动由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代理书记黄洪桥主持。

会上,黄洪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大讨论的通知》(院党字〔2023〕1号)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对全体教职工“三个务必”有关要求。

系主任兼实验中心主任张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现阶段系室及中心重点工作规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一年,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一流本科专业评估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应群策群力,把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争取在一流课程建设、省部级规划教材编写、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取得成绩和突破,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讨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建设、师风师德建设、专业建设、工作业绩、学生就业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积极为系室及中心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本次讨论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