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作者: 钟贝,何佳利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各小班、学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收看开幕会直播。



 


    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站位高远、思路明晰、落点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