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6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10月11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4教-C409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专题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内容。会议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臧敦刚领学了《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和《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等内容。臧敦刚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必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要将理论学习和教学育人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怀着对人民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热忱深耕讲台,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与会人员一一发表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从每一页PPT、每一堂课做起,踏踏实实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