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06-30    作者: 作者/钟贝 审稿/张翅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1教3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统筹部署假期和下学期工作。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副院长吴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漆雁斌主持。

    会上,蒋远胜高度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笃行实干,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目标任务。一是修订了《教职工业绩补充奖励办法》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奖励办法》,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二是明确了下一轮申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努力方向,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数在全校人文社科类学院排名第一,纵向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四是学院与四川省农信社签署战略协议,郭华副教授研究成果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行长肯定性批示,社会服务工作有声有色;五是引进2名优秀人才和1名学术骨干,新增2名博士后工作人员,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

    漆雁斌传达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议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要集中办好5个方面工作:落实好学校第11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第2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掀起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聚焦“十四五”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动员力、推动力;以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升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核心竞争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确保学院党建有形有态有效;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新冠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对标“十四五”目标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金融学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研究生培养要提高“创新性、科学性、规范性和工作量”、办好第六届西南农村金融论坛和第二届农村区域发展论坛、争取横向课题和培训项目、做好金融学硕士招生宣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2022届本科生就业、做好学生暑期安全等工作进行强调,特别叮嘱了在暑期要注意师生人身安全、保障物资设备安全、严守学术道德、坚持廉洁从教和遵守财经纪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合理安排暑期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