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06-22    作者: 文/姚霞 审稿/吴平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肖明辉书记一行16人来校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副书记张翅、副院长吴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蓝红星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漆雁斌首先向到访的肖明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学院能够更好地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加快新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整体概况、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后,围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课程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肖明辉对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四川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双方既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一致性,又各具特色和差异性,希望双方在未来能进一步密切联系,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