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蒋远胜院长应邀出席四川省金融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交流会

2022-06-18    作者: 文/方兴 审稿/蒋远胜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落实《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金融相关专业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简称四川省金融教指委)和西南财经大学主办,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金融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交流会”于 2022年6月11日——2022年6月12日在成都费尔顿大酒店举行。四川省金融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致辞,四川省金融学会副会长、我院院长蒋远胜出席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以新文科为引领,建设“知识-能力-价值”三位一体的《金融学》课程。

    蒋远胜在报告中介绍了我院金融学的发展历史,分析了“基于现有传统文科的基础进行学科中各专业课程重组,把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哲学、文学、语言等诸如此类课程中,为学生提供综合性的跨学科学习,达到知识扩展和创新思维培养”的新文科概念,阐述了我院金融系以新文科为引领对金融学课程和教材的修订计划,旨在建设“知识-能力-价值”三位一体的《金融学》课程。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