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6年川农大经济学院“挂职村官”赴泸州市叙永县烤烟种植基地调研

2016-07-26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6年7月25日,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挂职村官”跟随泸州市叙永县黄坭乡政府的几位领导到黄坭乡安定村烤烟种植基地调研。

叙永县黄坭乡是烤烟种植大乡,全乡种植面积达10000亩,由于前期的干旱,黄坭乡烤烟移栽出现了一定的困难,部分烟苗移栽了两三次才得以存活。在政府部门及烟技人员的有力指导下,烟农积极抗灾自救,确保了烟苗的存活和生长。叙永县今年烤烟种植面积达10万亩,黄坭、水潦、观兴、枧槽等烤烟示范区烤烟均长势喜人。

饱受干旱困扰的黄坭乡村民们在几场及时雨后,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多亏老天爷前几天下的那场及时雨,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这几天我们的烤烟长势很好,一天一个样!终于看到希望了!”烟农高兴地对我们说道。看到黄坭乡旱情得到有效缓解,乡政府领导也放下了心,大家都期待着今年的烤烟有个好收成。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