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励志笃行”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08    作者: 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审稿: 武方琨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助推一流学科专业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特组织了以“励志笃行”为主题的课程实践教学活动。旨在为同学创造一个发挥才能、分享学习经验的平台。

课程实践活动推出之后,同学们纷纷组成队伍开展各项活动。张剑老师带领python语言及应用实践小组开展丰富有趣的python程序小游戏;由李向秋老师带领的《经济学人》读书分享小组进行了经济学人杂志的研读,拓展了同学的国外视野。

在Python语言应用活动中,组长黄嘉欣为23级同学讲述python语言的定义及内涵,制作各种python简易小游戏如“赌大小”“剪刀石头布”,让小组同学沉浸于Python编程中,期间小组成员互帮互助分工协作,不断优化编程,完成课程实践任务,参与同学纷纷表示自己的Python技能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


“本次活动使我对课程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帮助我巩固所学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用一体、学以致用。”金融202303班的郑雅婷在参与活动后开心的说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