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十月示范性班团活动

2023-11-01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办公室    审稿: 朱玉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中不断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10月24日,经济学院团委直属部门、经济学院兴趣特长团队流动团支部、经济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支部联合举办“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示范性班团活动。成都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讲师廉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朱玉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武方琨老师出席,我院青年共计180人参加活动。

717D9


学透原文明信仰,凝心铸魂谱新篇

      成都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讲师廉通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带领团员和青年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思辨的过程中深入探知“真理的味道”和“思想的力量”。

65E4C


应时代殷殷嘱托,予青年激昂青春

       新征程,再起航。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加强青年对新思想的学习,激励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科,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8F8E3


追风赶月莫停留,榜样力量助成长

    “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党支部学生代表、202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馨怡同学分享了自己宝贵经历和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与优秀同行、向榜样看齐,提建功本领,以实际行动体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在全校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成长成才氛围。

898B2


青言青语巧转化,基层学习保实效

       学院话剧团带来的短剧《寝室里的学习小组》从生活实际出发,联系日常场景,进一步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在寝学习的新思路、新方法,鼓励青年学子们通过团小组落实好基本学习篇目的原文学习。宣讲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马瑞遥上台发言,鼓励支部邀请宣讲团成员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宣讲活动。

9C9CC


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C位”乡村振兴服务团代表张予萌进行社会实践主题分享,鼓励青年学子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锤炼思想,锻炼才干,激励川农学子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14EAE5


     本次示范性班团活动旨在学生中营造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引领全院青年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历练成长。参会学子纷纷表示,将用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实践建新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聚青春之火,谱盛世华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