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2023-10-27    作者: 团委组织部    审稿: 朱玉    点击量:

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按照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现将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团员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请入学时间满6个月有意愿入团的同学如实填写《2023年秋季学期申请发展团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并撰写入团申请书提交给团支部书记,入团申请书建议使用川农大信笺纸,字数不低于800字,落款时间暂不填写2023年春季已提交过入团申请书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

 各支书于11月2日(下周四)中午12:00之前召开支部大会通过民主推荐0—2名入团申请人,并将支部大会推选结果于班群内公示1天。各支书于11月3日(下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支部拟推荐申请人所填写的附件1汇总后以支部命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2472377842@qq.com。

 学院团委经考核后将推举14名入团积极分子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于11月中下旬集中安排入团教育培训班,在12月开展入团仪式、入团志愿书填写等工作

 注:1、原则上支部所有团员应参加支部大会;

     2、有意愿申请入团的同学进行自我评述;

     3、投票环节采取无记名投票(同意、不同意、弃权);

     4、入团申请人同意票数需超过到场团员人数的二分之一

        5、综合考核标准、班主任意见、同意票数等确定入团申请人。

 二、考标准

 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发展团员工作实施细则》(附件 2)要求自查。突出政治标准,原则上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政课成绩应为优良,应把是否是注册志愿者、是否参与志愿服务(累计时长不低于8h)和社会实践、是否主动完成每期青年大学习等作为入团的重要考察内容

 三、咨询

  彭秋婷:qq1041506258  郭绪颖:qq2544014345

经济学院团委

2023102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