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新意满满!“新青年·新球大战”球类运动赛圆满完赛

2023-10-21    作者: 文/马瑞遥 图/刘泽宇 周子涵    审稿: 钟贝    点击量:

20231020日,由经济学院举办的“新青年·新球大战”球类运动赛圆满完赛,来自不同年级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设立趣味集体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4大类12个比赛项目。自开赛以来,各项赛事陆续展开、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经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投资202101班获得趣味集体项目冠军、经济202201班获得乒乓球项目冠军、金融202102班获得羽毛球项目冠军、金融2022队获得篮球项目冠军。

与往届不同,此次“新 青年·新球大战”新增趣味集体项目。在前期筹备中,工作团队细致考量赛程设置,将体测考核中的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跑步融入进“气冲斗牛”、“锦上添花”、“螃蟹赛跑”项目,让同学们在体会运动乐趣的同时,为体测做好准备。

在乒乓球项目混双决赛中,经济202201班混双组合胡美琳/赵宗阳展现了出色的默契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以3:2比分惊险获胜。比赛过程中,双方展现出极高的球技水准和顽强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喝彩。“比赛太激烈了,最后时刻我班美琳的扣杀得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能看这样一场比赛真是太值了!”观看了比赛的谢欣然同学激动的说道。

“新球大战是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培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意识的重要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展现了经济学子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高昂斗志。作为赛事的主要负责人,我感觉非常骄傲和自豪”体育部部长蒲正钊赛后谈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